校長的話

新崗位 新使命

繼往與開來

 

我十分榮幸能夠接任廠商會蔡章閣中學校長一職。自1995年開始,我便服務學校,一直見證着學校、學生與教職員的變化與成長。這個學年,本校學生人數持續上升,與上學年比較,增幅達5.99%。

 

新學年還未開始,中一新生已經回校參與中一迎新活動。他們積極投入,處處展現出勇於探究的精神,我和老師都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朝氣與活力。今年4月29日,我與本校的STEAM教育組動員全校師生,並邀請多所中學、小學及幼稚園派員參與,合力完成一項挑戰。最終,我們折出21294隻紙飛機,刷新了「一小時折紙飛機最多(團隊)」的世界紀錄。這個成績是亮眼的,也能側面反映出本校重視STEAM教育,致力通過多元化活動,給予學生機會,展現他們在STEAM方面的能力。

 

新學年,新氣象!我與老師們將會一如既往群策群力,為學生繼續創造更多機會,讓他們在知識、技能、價值觀和態度三方面有均衡的發展。我深信每個學生都擁有獨特且無限的潛能,只要給予適當的支持與鼓勵,定能持續進步,不斷突破。

 

湯湛津校長